星期四, 2月 06, 2014

生活樂趣 -- Spotify猜謎遊戲


因為新工作的關係,所以現在必需要每天前往四十公里外的地方上班。  有時還真會有種在美國的錯覺,好像從城市的一端開到另一端。

不過幸運的是,我有個好心腸的同事,就住在我家附近。  所以每天我都厚顏無恥的搭他的便車去上班,畢竟我們只有一個地球,節約能源總是不會錯的,至於省碳到底有沒有幫助這點就讓氣象學家們去戰吧,這不是我們這種平凡人能理解的。


昨天上班我們就玩了一個小遊戲,我把自己的手機接上他的汽車音響,然後放出電影主題曲來讓他猜電影。

分別是…

The battle -- Gladiator (2000)


Main theme -- Robocop (1987)

Main theme -- Knight Rider (1982)

Main Theme -- Pacific Rim (2013)

Main Theme -- Band of Brothers (2001)

Training Montage -- Rocky IV (1985)

猜到後來其實也就變成純欣賞了,不過史詩大片的原聲帶氣勢真的是不一樣。  
如果有開車上下班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,心情會好很多,比較不會亂踩油門噴出去啊~~~

P.S: 我找到的聯結都是youtube上的,有些音樂還真是要Spotify上面的音質才比較好。 對於古典跨界流行的音樂,Spotify上面的資源非常多元化,大家可以多試試看。






沒有留言: